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大年初六剖腹生子? 经纪人:没听说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6日01:58
李嘉欣与小外甥的合照
李嘉欣与小外甥的合照

  新快报1月26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豪门媳妇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2010年怀上千亿宝宝,目前距离2月的预产期日益临近。有香港杂志报道,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已择好吉日迎接腹中胎儿的到来,定于大年初六(2月8日)剖腹分娩。为此记者致电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他表示暂时没有听说李嘉欣提过要年初六分娩。

  嫁给富豪许晋亨的李嘉欣,2010年9月正式公布怀孕4个月,此后更承认怀上男孩,又经常上传与小外甥的合照,母爱泛滥。据玄学家麦玲玲表示,2月8日出生的孩子“木”重,外形高大靓仔,五官像爸爸,人缘好但较固执;有机会于11岁后出国读书,将来成为专业人士;命格还显示他至少有一弟一妹。不过陈善之就表示:“目前我暂时没有收到李嘉欣的通知,说要在大年初六分娩。不过生孩子相对比较私人,我给了足够空间给嘉欣,她是希望产前事先告诉我还是打算产后才告诉我,都没有关系,但目前我是没有收到她的通知的。”

  同时,陈善之也透露了李嘉欣目前的待产近况:“她身心都已经准备好当妈妈了,现在有老公陪伴心情轻松,在家做一些产前准备工作,以及力所能及的工作。”身怀千亿宝宝后李嘉欣依然不停工,频频挺着大肚子出席公开活动,陈善之透露目前已经让她停工休养:“自从她宣布怀孕,我们双方已有共识,从去年10月起已经没有为她接公开活动,等她好好休息,毕竟挣再多钱也比不上母子健康。至于产后的工作安排,一切等嘉欣自己决定什么时候复工,作为艺人她很懂得为自己安排,对此我很放心,她提出什么需要,我就为她张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