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旭日阳刚”正式道歉 汪峰回应:或帮他们写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23:16
视频:旭日阳刚正式向汪峰道歉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因翻唱《春天里》走红的“旭日阳刚”组合遭原唱者汪峰“禁唱”的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昨天下午,“旭日阳刚”首度开腔,接受光线传媒《最佳现场》向汪峰诚意道歉,并保证“不再演唱汪峰的歌了。”对此,汪峰平静回应“帮助他们我不求回报”,并坦言未来可能为其写歌。

  旭日阳刚:换做我们是他,也这样做

  “禁唱”事件一出,曾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人称汪峰看到旭日阳刚红了不平衡,也有不少人赞同汪峰维护知识产权合情合理。在道歉视频中,旭日阳刚首先对汪峰对其下达的“禁唱令”表示充分理解:“汪峰老师一定会原谅我们的。其实本来打算过完年就不再唱汪峰老师的歌了。如果换做我们是他,也会这样做(禁止旭日阳刚再唱《春天里》),必须得尊重(版权)。”

  除了道歉,旭日阳刚再次诚意致谢汪峰,称其“永远是恩人”:“对汪峰老师的感激我不能再说了,从出道到春晚,一直在唱他的歌,特别感激他。他一直在帮助我们,他永远是我们音乐道路上的恩人。”

  汪峰:我不求回报,不排除帮他们写歌

  时隔数日,看到旭日阳刚这段诚意道歉和感激,汪峰回应地也颇为平静:“我帮助他们不求回报,但不等于这件事就变了性质。这件事情道歉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个事情中间他们做错了什么。其实这件事对他们的影响,随着时间会越来越小,他们自身的强大这个问题是越来越重要。”

  这对草根明星的演艺未来,脱离了汪峰将会怎样?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曾建议汪峰“为旭日阳刚写一首歌,版权友情转让,给这次争执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对此,汪峰声称不排除这个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他们(旭日阳刚)本人也给我打过电话,我说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我新专辑创作目前已完成,从制作到上市到宣传期有半年,在这个期间应该是不可以。

  据悉,在几天后的央视元宵晚会上,旭日阳刚将继续翻唱之路,不过这次翻唱的是已故歌手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娱乐头条

134691粉丝

关注

徐铛铛

49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