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任梁缺席电影首映礼 粉丝全国包场热情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30
乔任梁造型照
乔任梁造型照

《戒烟不戒酒》剧照
《戒烟不戒酒》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贺岁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在全国影院上映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片中男主角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在迪拜拍摄新片,而未能参与影片的首映活动,但这并不影响他的热衷粉丝们对偶像的追捧。乔任梁的歌迷、影迷们自发在全国组织包场观影,场面盛大。

  在《戒烟不戒酒》中,乔任梁扮演一个以“追求100个女孩”为目标的年轻人,在追逐众多女生的过程中,他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其中被甩耳光、男扮女装、喝酒等众多挑战很大的戏份,此次拍摄经历对于乔任梁来说非常有意思,拍戏让自己体验到了很多不同的感受,真的很有收获。”加盟《戒烟不戒酒》令乔任梁认识了不少忘年交,并且与众多前辈学习到了不少表演的技巧。

  乔任梁对于该片非常有信心,但可惜的是因拍摄新片《巨额交易》,他无法出席首映活动,但乔任梁的粉丝VIP们对于该部电影的支持并未减退,全国各地的包场观影,让剧中其他演员纷纷发微博表示震惊,赵英俊在自己的微博说:“乔任梁同学,人不到都这样儿,人到了还了得,你真有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