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3D电视网美国开播 《奇景中国:长城》成开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5日08:57

  本报讯 Discovery传播公司、索尼公司和IMAX公司三方合资创办的7天/24小时播出的3D电视网——3 net于2月13日晚上8点(美国东部时间)隆重开播。由五洲传播中心和新西兰自然历史公司等联合制作的3D系列纪录片《奇景中国》,作为3net电视网正式播出的第一部纪录片,与美国观众见面。

  10集3D电视纪录片《奇景中国》首次运用3D制作技术,以震撼性的立体画面呈现中国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全片用美轮美奂的镜头记录了包括长城九寨沟、黄山、张家界、西双版纳、桂林、上海和乌镇、敦煌、云南香格里拉和哈尔滨冰雪节等中国奇景,拍摄了诸如野生大象、莫高窟壁画、冰雪雕制作等难得一见的珍贵画面,为观众带去身临其境般的中国视觉之旅。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