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Angelababy黄晓明酒吧密会 网上传情过情人节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5日08:09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恋情已经是圈中公开的秘密,只差两人亲口承认!前天晚上两人又被撞破外出密会,这对恋人在酒吧提前庆祝情人节,更穿上情侣黑色羽绒甜蜜头贴头合照,照片被网友放上网,引起极大回响!不过其后该网友为免令Angelababy及黄晓明不开心,将照片删除。

  此外,作为网志常客的Angelababy与黄晓明,昨天照常在网志传情,Angelababy在凌晨先发言:“情人节,幸福很给力!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而黄晓明也在下午大谈“幸福论”,他说:“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在你伤心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呢!”非常甜蜜!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