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同龄人》继续热播 观众热情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5:42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雨、任程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同龄人》近期正在辽宁卫视和吉林卫视火热播出。电视剧《同龄人》今年一直在全国各大卫视先后热播,获得了两代观众的热情追捧。

  建国60周年献礼剧电视剧《同龄人》讲述刘威、任程伟、王雨所饰演的祖孙三代人,与他们身边的形形色色的“同龄人”共同陪伴共和国从成立之初一路走到繁荣富强的60年华诞的故事。年青演员王雨在剧中饰演刘小军,是改革开放再创辉煌的80后代表。从之前的收视情况来看,观众对于王雨的表演颇为认可,评价甚高。相信此次的播放又将为王雨赢得更高人气。

  目前,王雨作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逐渐为观众熟知。除了《同龄人》正在辽宁卫视和吉林卫视播出外,由其主演的另一部电视连续剧《海上传奇》也正在新疆卫视和西藏卫视播出。另悉,王雨主演的电视剧《赵丹》也将于近期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