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母子同台显温馨 温情往事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4:38
李晨从妈妈手中接过奖杯
李晨从妈妈手中接过奖杯

李晨发表获奖感言
李晨发表获奖感言

李晨母子深情拥抱
李晨母子深情拥抱

  日前,“第五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正在赶拍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李晨以超高票数成功获得“孝子”头衔,并从妈妈的手中接过奖杯,母子同台的场面感动了现场的观众,李晨更是含泪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父母之间的点滴故事。

  颁奖当晚,冯远征、李晨、汤灿等演艺圈中的孝子孝女纷纷亲临现场,为观众们带来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家庭故事。近年来人气飙升,演艺事业突飞猛进的李晨,以最高票数摘得“孝子”桂冠,他与父母的故事让主办方颇为震撼和感动,特别邀请来李妈妈为自己的优秀儿子颁奖。当晚,李晨接过妈妈手中的鲜花和奖杯,情绪十分激动,声音也有些许的哽咽,母子深情的拥抱引来了观众们持续的掌声,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