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阚清子面对美食无动于衷 抱怨剧组“心太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4:18
厨房大展厨艺
厨房大展厨艺

阚清子饰演哑女海莉
阚清子饰演哑女海莉

  40集电视剧《爱》日前正在深圳火热拍摄当中,为了保证拍摄进度,整个剧组春节无休大家都没有怨言,反而是密集拍摄的美食戏,让饰演女主角海莉的阚清子忍不住“抱怨”剧组心太狠。

  电视剧《爱》讲述了几个被海奶奶收养的孤儿,在海奶奶去世后经历坎坷依偎成长的故事。这样的家庭情感大剧,自然少不了在厨房、餐桌聚会的戏份,因此有一段时间,剧组几乎把所有做饭、吃饭的戏份都集中起来拍摄,温柔贤惠的海莉阚清子自然成了厨房的“主角”。

  每天都是做饭、吃饭的戏,看起来温馨,拍起来却没那么容易,几天拍下来,海家的兄弟姐妹们都改口互称“饭友”了。“以前拍戏有时候会饮食不规律,这次拍戏却一天到晚都在吃吃吃,再美味的饭菜也会吃到麻木吧!哈哈!”阚清子说。不过,尽管差点儿吃到“吐”,阚清子还是很怀念那段“海家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日子。(文/鼎鼎)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