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雨戏曝光 阚清子演战火中青涩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3:55
阚清子在雨中狂奔
阚清子在雨中狂奔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卫视首轮播出在十一节前完美收官,剧中主角的命运被一一揭晓,麝月(阚清子 饰)作为陪伴主人公贾宝玉作完“红楼一梦”的最后一个人物也颇受关注。

  在根据著名作家刘醒龙同名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圣天门口》中,阚清子饰演的主人公雪柠纯美坚毅,在一个叫天门口的小镇上,讲述雪家和杭家两个家族在上世纪前70年里的争斗与合作,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上演了一出缘分纠葛的动人爱情故事。日前剧组曝光了大量雨戏剧照,阚清子饰演的雪柠在暴雨中用尽全身力气的哭喊,眼中布满血丝,浑身上下夹杂着雨水泥泞,分外憔悴。

  此前,在《苍穹之昴》、《红楼梦》中均有不俗表现的阚清子被选中出演女主角雪柠,而主人公雪柠正是一切纯美干净的象征,除了看重阚清子科班出身的演戏功底之外,细心的观众还会发现,她的眼睛如同她的名字一样清澈透明,让人一眼难以忘怀。该剧由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执导,小宋佳、段奕宏、阚清子联手打造,或将于明年春天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