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戏曲舞台追求高科技 首部3D黄梅戏“下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09:57
《牛郎织女》剧照
《牛郎织女》剧照

  现在人们看电影都追求3D效果,现在看戏也有3D版本了,由省黄梅戏剧院和澳门网络动画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3D全息黄梅戏舞台剧《牛郎织女》,即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天仙配》、《女驸马》、《牛郎织女》是安徽黄梅戏的“三大经典”剧目。此次即将在合肥上演的3D《牛郎织女》是全国首部3D黄梅戏,演出过程中需要观众佩戴3D眼镜进行观看,这种全息3D是针对戏曲舞台的呈现方式,专门编写了一套数据程序,3D效果将服务于剧情需要,与真人演员“一搭一唱”紧密配合,影像与真人的过渡也会很自然,不至产生割裂感。喜爱黄梅戏的朋友和年轻的票友不可错过这部经典的3D黄梅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