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3》热播 所有场面均打少林真功夫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13日02:57
  早报讯 60集电视剧《少林寺传奇3》正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热播,导演都晓介绍《少林寺传奇》与以往的武侠剧不同,“拳脚完全不靠特技,一招一式都有名堂。”

  《少林寺传奇》从第一部到第三部拍摄了5年,共150集,总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创造了一个业界的纪录。而最令主创人员骄傲的是,150集中,所有动作场面全部是靠演员真打出的少林真功夫,这在电视剧的拍摄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嵩山少林寺武僧队长、剧中“大师兄”的扮演者徐鹏军告诉记者,《少林寺传奇》中的一招一式都有名字,剧中往往会出现僧人一边打一边喊招数的镜头,这也是少林僧人练功时的真实场景,而看了《少林寺传奇》,观众可能真的会从中学到少林功夫的一招半式,“真功夫是普通老百姓都能练的”。徐鹏军介绍,从金钟罩、十八罗汉阵、少林拳、少林棒到少林刀、少林剑等等大量人们耳熟能详的少林寺传统武术都在剧中得以集中展现。

  作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