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新春事业复苏 只“练”不“恋”澄清绯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3日10:43

日前被爆出和“胖男”同游日本后,章子怡借生日许愿在博客上表明没有“新恋情”。虽然32岁的“国际章”将以单身迎接情人节,但最近其主演的电影《一代宗师》和《巾帼英雄》纷纷发布新款海报,其事业复苏之势逐渐明朗。

在日前开幕的“第61届柏林电影节”上,《一代宗师》剧组公布了最新款海报,主角梁朝伟和章子怡均大耍功夫,以强劲气势亮相柏林。海报中,章子怡面容精致,一袭黑衣古典冷艳,使出中国的八卦掌,英姿尽显,气势不凡;梁朝伟则拳脚并用,气势凌厉,全面展现了雨夜搏杀的震撼场面,颇有好莱坞大片味道。与首款国际版海报的神秘不同,此次曝光的“柏林版”国际海报更具视觉冲击力。据悉,梁朝伟的“宗师造型”早前在美国卖片市场初现后引起了各地片商及粉丝的瞩目,甚至在网上掀起一片求海报热。因此,电影公司再次出击,将章子怡和梁朝伟在戏中的连环动作场面,呈现于今届柏林电影节中的卖片宣传墙上,一时备受关注。

此外,章子怡主演的国际版花木兰电影《巾帼英雄》的海报也于日前曝光,海报中章子怡出演的花木兰长发飘飘,颇显东方女性气质,更有宝剑半遮面,衬托出巾帼英雄的不凡气质。有消息证实,章子怡在该片中将再次挑战全英文对白与大量打戏。(徐绍娜)



  作者:徐绍娜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