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冷酷年代》海报 黄璐将化身章子怡情敌(图)

  昨日,正在英国赶拍的电影《冷酷年代》发布首款海报,片中女主角、成都妹子黄璐身穿大熊猫的衣服站在伦敦街道上,氛围十分梦幻。记者电话连线已飞回北京看奥运的黄璐,她很兴奋地说:“在国外拍戏比国内要轻松很多,而且可以学到不少新东西。”黄璐最近喜事连连,除了马上要赶赴韩国,与《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的导演金知云谈下部新片合作外,英国女导演Fiona Weir也相中她,准备请她出演电影《Lost for Words》(《无话可说》),而该片的主演是休·格兰特和章子怡。

成都妹黄璐
成都妹黄璐

  《冷酷年代》根据旅英作家郭小橹的留学经历改编,法语名字为LA CHINOISE,意思是中国姑娘。故事讲述一个叫李梅的中国女孩充满感性而又孤独的留学生活。黄璐在片中扮演李梅,海报上那个熊猫公仔的衣服正是剧中她在餐厅打工的工作服。据黄璐介绍,《冷酷年代》是英法两国合作拍摄,因此该片很有可能在明年以进口片的身份在成都上映。黄璐最大的惊喜是英国女导演Fiona Weir有意邀请她出演新片《Lost for Words》,该片主演是著名影星休·格兰特和章子怡。昨日,黄璐透露,该片讲述了章子怡扮演的中国女星初闯好莱坞,后来和休·格兰特扮演的大导演发生情愫的故事,而黄璐在片中有望出演章子怡的翻译。“那个中国女演员刚去美国,英语不是太好,于是就配了一个女翻译,导演最开始喜欢上了女演员,后来又恋上女翻译。”黄璐对和章子怡同场飙戏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