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自杀谋杀坠崖绑架 《爱情真善美》真够虐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3日12:46
  4次订婚、3次结婚、坠崖、被坠崖、自杀、谋杀、绑架、车祸……

  据CSM27城市收视仪数据显示,安徽卫视自制剧《夏家三千金》结局部分在10日、11日连续两天蝉联全国收视冠军。趁热打铁,《夏家三千金》下部《爱情真善美》昨晚借势开播,因该剧坠崖、被坠崖、自杀、谋杀、绑架、车祸等离奇情节一环扣一环而被网友称为“比琼阿姨还虐心”。

  惊险又升级:偶像片?动作片?

  《夏家三千金》不但剧情纠结,画面同样火爆。下部随着剧情深入,动作戏将更惊险,其中场面最刺激的要属友善恐吓导致真真车祸一场戏了。此外,坠崖、自杀、谋杀、车祸、另一场车祸……各种桥段也将轮番上演。

  情网更纠结:订4次 结3次

  上部中,三千金的两组三角恋引来了强烈讨论。制片方透露,如果友善强迫式订婚不算,上部一共经历2次订婚1次结婚。事实上“夏家”全剧一共会有4次订婚、3次结婚。下部中,情网将越织越密,高潮还远远没有到来。

  主题还是爱:扬真善 归正道

  尽管各种惊险纠结、阴谋错乱纷至沓来,但一切波折都是真情与成长的代价。《爱情真善美》的主题仍旧是正面的。据透露,剧情最终会以父女冰释前嫌结局,而剧中一直为爱情伤神的三千金最后也都获得了各自感情的幸福归属。

  配角更给力:有新人 更精彩

  “夏家”配角阵容也绝不输阵,黄文豪饰演的的父亲形象慈威并重,郑卫莉贤妻良母形象深入人心,刘瑞琪塑造的为爱情付出青春、为女儿付出生命的伟大妈妈形象透彻感人。下部,更多给力配角会陆续登场:

  友善怀孕离开,婴儿安安登场,这是谁的孩子?尽管剧情已有看似明朗的交待,但实际上安安的身世绝对出乎观众意料。

  下部中,晓菁远在美国的老公田昊(边原饰)终于出现,让我们看看这位被粉丝称为“迷死人不偿命”的帅哥,将怎样演绎坏男人、狠角色?

  之前三千金、三王子已经吸引了数不尽的眼球,下部中,被片方称为四号王子的华森(张丹峰饰)将上场。他是哪一型王子,又将与哪位千金红线情牵?

  《夏家三千金》的导演沈怡称,这部剧是用“偶像明星包装的都市时尚剧”,剧中塑造了皓天的喧闹版妈妈,友善、天美的温柔版妈妈,真真的付出版妈妈,正好“三缺一”。下部,立恒的妈妈应观众需求归来,儿子是帅哥,老公为了她与母亲决裂,这位严母胡莲生(杨洁玫饰)到底何许人也?

  作者:杨洁玫饰 (来源:长春晚报)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