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汀叮与百名粉丝庆生 称理想对象是古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3日09:54
杨汀叮与粉丝开生日会,补祝刚度过的25岁生日
杨汀叮与粉丝开生日会,补祝刚度过的25岁生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及熊黛林(Lynn)同门师妹杨汀叮,趁新春年假飞往美加旅行以及探亲两星期。昨天(2月12日)于餐厅包场跟100名粉丝开生日会,补祝她2月7号的25岁生日。杨汀叮透露她的理想对象是古天乐。

  杨汀叮公开她的生日愿望:“希望今年有新尝试接拍电影,这方面会向师姐请教,以她们为目标。”她们都各有绯闻情人黄晓明及郭富城,也会问她们拍拖意见?杨汀叮闻言忍不住透露有对象,她说:“大家都是女人都会谈论这方面的事。我很想拍拖,对方最爱惜我跟家人,还有4只小狗。至于样貌漂亮与否就随缘,如果似城中最好的要数古天乐,这个当然最好。之前曾跟对方一起工作,我不敢跟他说话也不敢直望他,现在回想都有点后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