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巨星秀》 > 新闻动态

《将爱》主创欢聚一堂 李亚鹏爆求婚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7:42

  12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火爆银屏,主题曲《等你爱我》唱遍大江南北。青春年少的他们奔跑、闪躲、伤感、期待,成为那个年代我们永恒的回忆。

  12年后,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卷土重来,原班人马继续上演经典爱情传奇!2011年2月12日21:35,《将爱》主演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张一白、著名音乐人小柯等,悉数亮相BTV秀场《巨星秀》舞台,现场为您爆料各自的爱情故事!

  情书、传呼机、微博——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将为您倾情讲述12年中各自在青涩时期的恋爱故事,一起分享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爱情保鲜秘诀;

  李亚鹏当年是如何向天后王菲求婚的?李亚鹏首度当众爆料向王菲求婚时的“尴尬”经历;不仅如此,李亚鹏还在节目现场公开了他的一段初恋秘密。

  与此同时,美女徐静蕾现场揭秘令她感到最奇怪的情书,王学兵现场讲述他仅凭“盒饭”就博得美人欢心的骄傲和甜蜜。

  执子之手,相伴永远。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对校园情侣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两对来自四川和沈阳、已过古稀之年的金婚夫妇的真情表白让所有人为之动容,著名曲作者小柯现场演绎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因为爱情》。

  2011年2月12日21:35,北京卫视《巨星秀》之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首映式,好戏不断,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