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热播 郭晓冬演神经质天才很“受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1日11:48
郭晓冬《风语》饰演密码天才陈家鹄
郭晓冬《风语》饰演密码天才陈家鹄

  昨天,热播谍战剧《风语》主演郭晓冬在接受专访时说:“这个神经质的数学天才太‘伤害’我了。这部戏是哭得最多的一部。连导演都奇怪我为什么那么能哭。其实我不想哭,但就是会情不自禁地流眼泪,我做不到只念台词,不动感情。”

  郭晓冬在荧屏上一直是老实本分的普通人。这次他塑造的数学天才陈家鹄敏感、骄傲,对数字有着惊人的记忆力和判断力,压力一大就用头撞墙。郭晓冬说:“我在那段时间情绪很不好。陈家鹄是一个没有章法没有逻辑的人,他的情绪常常在很失控的状态,他在破译密码的时候就撞墙,很疯狂。那种疯狂、那种爆发力都是我生活中没有感受过的。”

  拍摄期间,正好赶上郭晓冬的儿子降生,郭晓冬透露,他把当爸爸的幸福感觉融入到创作中:“那时候我幸福得像个孩子。当时正好拍摄怀孕的戏,我就把那个幸福感融进角色中,在屋里蹦来蹦去,抱着凳子跳舞,人物的心情和我真实的感觉很契合。”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