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侠五义》情人节热播 昭华恋催泪台词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09:30
两人在热闹的集市上相识
两人在热闹的集市上相识

展昭武功暂失被丁月华囚禁
展昭武功暂失被丁月华囚禁

  由天歌传媒出品的40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正在黑龙江、江西、河南、云南、山东等卫视热播,下周一情人节展昭何家劲和丁月华金铭将上演“昭华恋”,金铭与艾虎王莎莎为救展昭打算劫狱,将两人爱情推向高潮。

  何家劲与金铭相差近30岁的“忘年恋”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开拍之时就引起了影迷们的热烈讨论,两人也因为同为北大校友而互称师兄妹,何家劲在博客中多次公布了与金铭戏外吃小吃之类的合影,看的出感情超级好。然而何家劲在接受采访时说,戏外跟金铭是好朋友,但戏内很抱歉不能接受她的追求,因为展昭不管爱上谁,一定不会有好结果的,最后一定很理性的把私人感情抛开,是要因公忘私的。因为一旦展昭有了老婆会对办案很麻烦,所以不能有妻子的角色去牵绊。

  展昭催泪台词被评经典

  粉丝近日在网上纷纷留言评选《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的经典台词,在“昭华恋”这个单元,展昭被人陷害关入大牢,他在制止前来劫狱的金铭时说的“世上可以没有展昭,却不能没有包大人”也被评为英雄催泪经典台词。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由金超群、范鸿轩、何家劲三位主演,王莎莎饰演小侠艾虎,更有刘佩琦、闫学晶、金铭、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江宏恩、姚刚、何中华、崔波、徐囡楠等两岸演员倾力加盟,该剧全新的阵容和故事必将引起“包青天”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