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沈泰《爱情有点蓝》变阔少 称“富二代”有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5:44
《爱情有点蓝》(中)沈泰
《爱情有点蓝》(中)沈泰

沈泰
沈泰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打造的80集时尚情感剧《爱情有点蓝》,在浙江卫视的收视率节节攀升,目前已经取得单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实力小生沈泰在本剧中变身阔少,演绎一位有真性情的“富二代”马元恺。

  实力小生沈泰,在本剧中饰演一个“富二代”马元恺,出身于一个表面风光繁华实则矛盾四伏的名利场,家世显赫,谦恭有礼,却保持着一颗善良真挚的心。沈泰表示,此次他所饰演元恺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内心矛盾冲突严重,在有挑战的同时也充满了看点。沈泰也表示很喜欢马元恺这个“富二代”角色,喜欢他的真性情。马元恺这个“富二代”很特别,与人们对“富二代”的传统解读不同,他不炫耀,不张扬,用真诚的心来面对亲情、友情和爱情。

  80集情感大剧《爱情有点蓝》堪称一部“成年人的偶像剧”,该剧融入了时下很多流行元素,包括富二代、姐弟恋、婚外恋、三角恋等比较受关注的问题。该剧由窦智孔、戴君竹、沈泰、况明洁、杨明娜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以追求真爱是人生最美好的永恒为主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