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地道战》今在京首播 许还幻领跑年度红色大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5:36
小天后许还幻
小天后许还幻

许还幻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陈小兴
许还幻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陈小兴

  首部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65周年的献礼之作《地道战》今日正式登录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时段的荧屏。一向知性大方的许还幻这次超级大变身,饰演抗战版“花木兰”——女一号陈小兴。

  在该剧中,许还幻饰演的小兴为了参加抗战,女扮男装,走在了革命的最前线,巾帼不让须眉的她谱写了一段抗战版“花木兰”的故事。儿女情长,小兴还在剧中和民兵队长“高传宝”谱写了一曲美丽动人的爱情恋歌。对历史的最原汁原味的展现,生动的剧情,强大的明星阵容让《地道战》还未播出就备受期待。在昨日举行的《地道战》北京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女一号的许还幻因还在外地紧张的拍戏中所以未能参加,不过许还幻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她表示,能够参演这部红色大剧自己非常高兴,革命先烈的故事也鼓舞着自己。拍戏的过程也让她对这些祖国的好儿女们更加敬佩。

  相信由许还幻领先主演的年度红色大剧《地道战》一定会引爆今年的电视剧“红色浪潮”。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