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关8安田章大性向遭质疑 被传与大仓忠义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3:47
安田章大
安田章大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组合关8成员安田章大过去就被传出过性向成疑的说法,近来他在广播节目中自曝和大仓忠义的亲密关系,令横山裕也忍不住吐嘈:“真是受不了你们(这么肉麻)”。

  在2月3日放送的广播节目《REKOME》中,安田章大的发言更令人怀疑他和大仓忠义的暧昧关系是真有其事。“你最近和大仓在玩些什么?”横山问,“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都是很琐碎的事情”安田回答“最近去了熔岩浴蒸汗,在一个屋子里喊‘真热啊’,之后接受了按摩。然后我们商量着什么时候再去”。横山看不过安田说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就你们两个大男人去?”,“真是受不了你们”,“啊?这不是很普通吗?”安田反驳道。

  在关8中扮演着“乙女”角色的安田过往曝光的不少生活细节都令他被列入“疑似同性恋”的名单中,例如会和小女生一样,在发短信“早上好”字样的末尾加上可爱的绘文字,在私底下喜欢穿裙子等。

  不过过去曾和歌手伊藤彩华、演员小松彩夏等女星传出绯闻的他似乎只是为了形象的缘故而被人误解性向有问题“他应该是喜欢女生的”某知情人笑言。(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