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罗尔夫宣布加入《胖侣》剧组 四月重返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0:40

  搜狐演出讯 著名戏剧明星希瑟-简-罗尔夫(Heather Jane Rolff)已于近日宣布将加入尼尔-拉布特戏剧《胖侣(Fat Pig)》剧组,担纲主演“海伦(Helen)”的重要角色,并将于4月26日正式亮相百老汇贝拉斯柯剧院(Belasco Theatre)。

  凭借客串《史瑞克音乐剧(Shrek the Musical)》登陆百老汇舞台,希瑟-简-罗尔夫在此之前曾在外百老汇萨克拉曼多音乐广场(Sacramento Music Circus)出演《旺达的世界(Wanda’s World)》,并为各种卡通表演配音。

  《胖侣》由著名剧作家兼导演尼尔-拉布特 (Neil LaBute)编著并担纲执导,尼尔-帕特尔(Neil Patel)负责舞台布景设计,灯光设计则由大卫-韦纳(David Weiner)负责,故事讲述了白领汤姆爱上被社会标准列为“猪扒”的熟女海伦。黑暗中二人爱得如胶似漆,光明时男方却想保持距离。同事兼好友卡特注意到他们的新恋情,同时汤姆又遭到旧爱珍妮的逼供,但汤姆坚守最后防线,继续隐藏胖侣身份。《胖侣》曾于2004年在MCC剧院进行全球首演,并获得外百老汇外圈剧评人奖。之后,该剧还曾在洛杉矶、波士顿以及伦敦西区挂牌上演,并获得了剧迷与业内人士的赞誉与好评。

  “希瑟-简-罗尔夫富有浪漫的幽默天份令人惊叹,她是这部出色戏剧的完美人选,对此我感到万分荣幸。”尼尔-拉布特表示。希瑟-简-罗尔夫是在音乐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国际巡演结束之后才决定加入《胖侣》剧组。

  据悉,即将上演的复排版《胖侣》表演阵容强大,除了希瑟-简-罗尔夫,百老汇著名演员戴恩-库克(Dane Cook)、乔希-汉密尔顿(Josh Hamilton)、朱莉娅-斯泰尔斯(Julia Stiles)也将担纲剧中主要角色。(Vicky)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