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昨日产子 许晋亨父母携手探望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2月09日11:19

  昨日香港女明星李嘉欣经纪公司通过微博公布,当天14时30分左右李嘉欣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下男婴,据李嘉欣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男孩英文名Jayden Max Hui,重2.93公斤,长49厘米。1988年摘下香港小姐称号的李嘉欣,2009年11月23日嫁给香港富商许晋亨,去年11月承认怀上男婴,并一度传闻将选择大年初六的良辰吉日剖腹产,如今果然得到验证。

  李嘉欣:怀孕是幸福的

  今年41岁高龄的李嘉欣顺产的危险性很高,早在去年她就决定选择剖腹产,昨日凌晨李嘉欣从秘密通道入养和医院,在大年初六(2月8日)也是李嘉欣和许晋亨精心选择的日子,成功获得一子,李嘉欣方面通过微博公布消息: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取名Jayden Max Hui,母子平安。生下儿子不久,16 时11分,李嘉欣微博发言称“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2月7日有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已于当日入院,但被经纪人否认,当天16时,李嘉欣用手机更新微博称:“每个人都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大胆去改变吧!Change is always good!”大胆去改变被网友和粉丝解读为,李嘉欣对妈妈这个角色相当期待。

  而早些时候,李嘉欣曾表示如果生男胎,将是最后一胎,不再考虑继续生产。

  6名保安护驾许晋亨父母

  据报道,昨日下午2时20分,许晋亨的父母房车现身养和医院,由于他们在侧门下车,几十家媒体包围房车拍照,现场一阵混乱。父亲许世勋率先下车,媒体拥挤拍照让情况有点失控,本坐在车上笑容满面的许老太显得有点害怕,之后无奈皱眉,许氏二老一直手挽手,由六个保安护驾下步入医院,本只需一分钟的路程,却花上五分钟,医院的保安亦差点被媒体记者推倒。随后,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也现身医院,前来探视姐姐。李嘉明戴着墨镜,身着咖啡色衣服,靓丽动人程度丝毫不逊于妹妹。据悉,李嘉明去年5月已嫁给“眼镜大王”顾毅勇,已有一子。有意思的是,昨日下午2时40分,余文乐曾戴着口罩乘车现身医院,不过他见有众多媒体聚集在门外,竟掉头离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