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李嘉欣扶姐姐看妇科 老公许晋亨体贴入微

李嘉欣与老公
1/4

李嘉欣与老公

2010年07月02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0年7月2日消息,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恨生仔是人都知,虽然刚度过其40岁生日,但嘉欣对为许家开枝散叶一事依然好有信心,皆因她眼见43岁胞姐的肚皮依然胀得起,有钱有面的嘉欣当然不使愁。上周三晚,中环落下滂沱大雨,但嘉欣依然愿意陪胞姐去中建大厦看妇科,看完还细心地一直扶着她,直至望着胞姐安全上车才去接老公收工。

  虽然踏入4字头,但李嘉欣对年龄有一番看法:“我对自己的年龄从不耿耿于怀,因为对别人年龄斤斤计较的人,其实最焦虑自己会老去,缺乏自信,难以活出精采人生;用身材、年龄与金钱一堆数字去规限自己的人生,可悲!”还说:“岁月的智慧令人更美丽,同意吗?”相信其夫亨亨应该非常同意。

  亨亨好体贴

  上周三晚,陪完胞姐看妇科后,嘉欣即到名店Joyce及Chanel行街兼等老公收工,虽然座驾早已泊在置地广场门外,但为免老婆被3秒雨水淋亲,体贴的亨亨会合老婆前先回车上拎遮,然后再去接老婆上车返归撑脚。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