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妈妈“助力”儿子追阿Sa(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07:52
全靠妈妈买了棵大桃花,William才追到100分女友阿Sa。
全靠妈妈买了棵大桃花,William才追到100分女友阿Sa。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拍拖的陈伟霆(William),近来事业、爱情两得意。对于被指桃花运强,他哈哈大笑说:“还可以吧!我也挺喜欢有桃花运,除了代表有姻缘,也代表有人缘,做歌手多人喜欢绝对是好事!”William指良缘到全靠母亲无心插柳,原来陈母去年买了一大棵桃花放在客厅增添新年气氛,他说:“我不是刻意围绕桃花转圈,不过摆放桃花的位置是我必经的地方,我去年整个农历新年都在围着桃花转来转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