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煮壮阳煲“补”老公 全力备孕想生兔宝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8:01
  杨千嬅丁子高罕有地拍拖出巡,为新居添厨具,两人的打扮也尽显默契。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去年下嫁丁子高后两人一直做“分居夫妇”,但最近杨千嬅已搬入半山的300平方米豪宅与婆婆同住。5月2日,他们于香港中环高级厨具店及家居用品店扫货,布置新房。

  爱夫心切的杨千嬅还特地购下数千港元压力锅,炮制补肾益精的海参煲给老公补身,全力以赴准备生兔宝宝。

  拍拖买厨具家品

  杨千嬅去年被踢爆与丁子高于拉斯维加斯注册后,二人不时大秀恩爱,但由于一直未找到合适爱巢,婚后多个月来也分开居住。不过计划于今年底补摆喜酒的杨千嬅,原来最近已搬入老公月租约20万港元的阳明山庄300平方米豪宅,并与婆婆同住。

  2日,杨千嬅难得不用开工,即与老公到中环购物,为新房添置家居用品和摆设。当日下午5时许,双双戴上墨镜的杨千嬅和丁子高,步入中环太子大厦内的高级厨具店扫货。

  扬言于10月演唱会后便积极造人的杨千嬅,一直希望生个兔BB,她近日努力学习炮制补肾益精的海参煲,给老公补身。

  果然,当日杨千嬅专攻高压锅,不时向店员询问功能,最终买了一个约6000港元的高压锅,并购买了不少厨具。当二人乘扶手电梯离开时,眼尖的杨千嬅发现记者后即低头避镜,急步上车闪人。

  准备设计婴儿房

  事后香港记者联络丁子高,提到杨千嬅已搬入阳明山庄与他及婆婆同住,他说:“是呀,千嬅搬来跟妈咪住了。”问到他是否常为老婆下厨?丁子高说:“我少一些,反而千嬅经常煮她最拿手的炒蟹和咖喱鸡,早前去了朋友家吃了个海参煲,她见我喜欢吃,所以现在在学煮这道新菜。”问及新居有否预备BB房,他说:“没想那么远。”杨千嬅说演唱会后努力造人?“如果是的话,那就要再设计BB房了。”他更透露铁定于12月摆酒,但日子却未落实,因要配合杨千嬅的工作档期。 (太阳) (来源: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