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娱乐圈“星二代”谢婷婷:我会为安志杰做保养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0月27日21:36
谢婷婷性感写真

谢婷婷婚纱写真照

  因为出生于香港最红的演艺世家,爸爸妈妈是谢贤和狄波拉,哥哥嫂嫂是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谢婷婷未出道已被放在水银灯下曝光,因为一家都是明星,她也容易被人想当然地理解成有公主病的纨绔贵小姐。反正怎么都是媒体的焦点,不如大大方方地进入娱乐圈,她的入行成了再自然不过的事情,这位婷婷玉立又酷劲十足的淑女其实并不如大家想象的艳丽拓跋,反而以她对事业的专注、对工作的用心,不断受到业内人士的赞扬,她每次出场的时尚造型也验证了她的好品位,配上欧式的精致的面孔,不禁令人叹道,她真是天生该吃这碗饭的!

  最喜欢当打女

  难以想象,婷婷在加拿大读书时主修心理学,志向一度是做生意,虽然如此,天生丽质难自弃的她,还是被卷入滔滔娱乐圈了,一入行即成广告商们的宠儿。因为不仅从小耳闻目睹演艺界潮流,更拜大名鼎鼎的Catherine Baba为造型师,加上曾在DIOR工作过,婷婷也自有一套时尚及修身哲学。

  南都娱乐:平时你参加时尚活动都打扮得比较性感,私下是不是也是性感范儿?

  谢婷婷:完全没有。平常如果我不需要工作的时候,最重要就是很舒服、很休闲的打扮,所以有时候会穿得太随便,我妈妈经常会跟我说你太随便啦,不可以这样子,但是我觉得不用工作就一定要舒服一点。

  南都娱乐:平时喜欢去哪里shopping购置行头?

  谢婷婷:我经常在网上买,我几乎全部的衣服都在网上购置,无论是鞋子、裙子、裤子啊等等。

  南都娱乐:你喜欢哪些服装品牌?

  谢婷婷:很多我都很喜欢,我喜欢alexender mcqueen、lavin、Stella McCartney ,他们的设计很有灵魂,牛仔裤就喜欢Jbrand、levis。

  南都娱乐:你的好身材是不是和运动有关?

  谢婷婷:对,我很喜欢运动,但是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运动,不过现在有锻炼武术,这也是运动,因为很快就有一部打戏,但还没确定所以我目前有很多训练要去做。

  南都娱乐:一出道就以打女形象出现,和自身很喜欢运动有关吗?

  谢婷婷:其实我自己从小到大,在私下就很像男孩子,特别是和哥哥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常常会闹着玩甚至打架,受他影响不小。

  南都娱乐:他也很支持你拍打戏?

  谢婷婷:我拍片时,他打了很多电话给我,之前在加拿大,他有时几年都不打电话给我。他其实有点害羞,但这次他不断鼓励我,很担心地说“行不行啊?”为我打气,我很感动,大概他也觉得我很适合这次《李小龙》中的角色。

  南都娱乐:平日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谢婷婷:普拉提,我做很多年了,非常喜欢,对保持身材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