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3届奥斯卡 > 最新动态

巴西垃圾工人出演纪录片 与众明星分享奥斯卡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1:15

  北京晚报2月6日报道 本月底奥斯卡大奖颁奖仪式上,一位来自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的垃圾工人,将很可能与好莱坞明星们一起分享这次盛会的舞台,以明星的风度在台上接受人们的祝贺。

  这位特殊的人物,是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纪录片《垃圾场》中“拾荒”群体的一员,他的名字叫塞巴斯蒂昂。这部影片拍摄了里约周围郊区一圈巨大垃圾场上小人物们生活。在这个堪称世界最大的垃圾场上,每天都要倾倒7000吨各种废弃物。塞巴斯蒂昂从11岁开始,就帮助家里捡拾和收集,已经干了20多年了。而来自纽约的艺术家穆尼兹专程进驻这里,以那里的拾荒者为主题,希望找到自己的绘画创作灵感。

  影片真实地记录了一位艺术家和一位贫民劳动者合作,进行艺术创作的情景。穆尼兹选中了塞巴斯蒂昂当他的模特儿,精心地制作了一幅拾荒者在一个被丢弃的洗澡浴缸休息的绘画作品。两位地位悬殊的人物,通过画作相互了解和探索对方,而且在工作中表现了极大的耐心和热情,使得影片感人至深。

  该纪录片获得了奥斯卡奖的最佳提名,塞巴斯蒂昂有可能真的当一次“影星”了。综合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