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给力星期天》上演人蛇共舞 魏晨挑战身缠巨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4日13:16
表演人蛇共舞
表演人蛇共舞

朱梓骁亲吻黄金蟒
朱梓骁亲吻黄金蟒

  《给力星期天》是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一档青春娱乐综艺节目,继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为了感谢大家对节目的支持,本周播出的天娱群星热闹过新年专场特意邀请了粉丝团来现场助阵,感受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天娱群星更是倾力表演,“给力小子”魏晨朱梓骁舍身奉献与黄金蟒热吻,给力小子、iME组合贺岁大拜年精彩连连。

  人蛇共舞技惊四座 魏晨挑战身缠巨蟒

  这期的“给力问答军”中,有两位是来自西双版纳的养蛇人,他们带来的两条蛇,一条是毒王眼镜蛇,一条是漂亮的黄金蟒。眼镜蛇随着养蛇人的短笛声慢慢爬出来,翩翩起舞,还和养蛇人亲密接触——养蛇人将眼镜蛇的头放入自己的口中,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得目瞪口呆,甚至一位近距离拍摄的摄像师被地上的眼镜蛇吓的连连后退,扛着摄像机落荒而逃。相较于眼镜蛇的凶狠,黄金蟒就显得温顺可人多了,女嘉宾们都争相抚摸这个漂亮的来宾,超级怕蛇的魏晨更是尝试将黄金蟒缠绕在身上,虽然黄金蟒性格温顺,但是这巨大的体型还是让魏晨失声惊叫。

  朱梓骁热吻黄金蟒 被缠难脱身

  在魏晨和黄金蟒亲密接触之后,好奇的朱梓骁也不甘示弱,将黄金蟒挂在脖子上。比起魏晨,朱梓骁显得镇定许多,不仅伸手握住了蛇头,还低头亲吻了温顺了黄金蟒。也许是小朱这一举动虏获了这位“漂亮姑娘”的芳心,黄金蟒用尾巴缠上朱梓骁的腿,朱梓骁瞬间动弹不得,只好抬脚配合,原本还得意洋洋的朱梓骁一时乱了方寸,不知如何是好。

  给力周末给力春节,《给力星期天》本周将一如既往的为你带来精彩内容,过春节,吉祥如意送祝福争红包,天娱群星大拜年,曾轶可新歌《不忐忑》首次曝光,大年初四晚我们不见不散,期待你的关注。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