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堪舆学家麦玲玲称郭富城会闪电结婚(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04日09:31
麦玲玲为一众港星服务多年
麦玲玲为一众港星服务多年

  香港知名堪舆学家麦玲玲日前出席活动时,谈及娱乐圈兔年走势,她称:“今年有九紫吉庆星在兑宫,所以娱乐圈会有很多喜事,频频有艺人结婚、生孩子的好消息。”

  麦玲玲指,妈妈级的艺人会越生越红,“杨千嬅和乐基儿都有机会生兔BB。徐子淇这一胎也不会令四叔(李兆基)失望,她两个女儿的命里也是有弟弟的,这次肯定是男胎。”而天王方面,经常说不结婚的郭富城会突然有喜,问到他是否会闪电结婚?麦玲玲即笑笑口称:“不只……”;不过刘德华想生兔宝宝的愿望较难实现,麦玲玲建议他先收契仔、契女,开一个好头就会容易当爸爸。

  至于赌王的家产纷争,麦玲玲指属鸡的赌王生肖跟兔最相冲,家宅会有点吵闹,不过家有喜事就能好转。

  最后麦玲玲特别提醒道:“兔年也是桃花年,有桃花劫,因此已婚多年的艺人容易闹出三角关系,要注意婚姻危机!”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