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变形金刚》女星瑞秋-泰勒 客串“格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9月15日15:36
瑞秋-泰勒
瑞秋-泰勒

  曾出演电影《变形金刚》(Transformer)的女演员瑞秋-泰勒,即将前往西雅图Grace医院报道,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中客串一名医生。

  今年26岁的瑞秋-泰勒,来自澳大利亚,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她之后进军演艺圈,因为出演《变形金刚》中的分析师Maggie而被观众所熟悉。2008年,她还出演了恐怖电影《快门》(Shutter)。《实习医生格蕾》第七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晚开播,目前有关泰勒在剧中的角色和剧情安排仍然保密中。

  在第七季的《实习医生格蕾》中,刚刚经历了恐怖枪击事件的医护人员,渐渐走出了那场噩梦的阴影。女主角Meredith和Derek之间的感情也将经历新的考验,特别是这一次的恐怖事件让两人对婚姻和家庭都有了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