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冰川时代”团队新作联姻“愤怒的小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1:52

  搜狐娱乐讯 由“冰川时代”原班人马打造的3D动画电影巨作《RIO》(暂译“里约大冒险”),将与全球最火爆的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联姻,推出“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 RIO)游戏。今日,二十世纪福斯电影与“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 Mobile公司联合发布这一消息。这款游戏将配合“里约大冒险”的4月全球公映及3月首映活动,于3月面世。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即将于2011年4月15日推出的3D动画电影大作“里约大冒险”,由“冰川時代”系列电影团队原班人马精心打造。影片讲述了一只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Minnesota)小镇上的一只稀有雄性蓝鹦鹉Blu,为了寻找自己的同类Jewel,远赴巴西美丽城市里约热内卢的探险故事。该片由“冰川时代”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他本人就出生于里约热内卢,这部《里约大冒险》他已经筹划多年。因《社交网络》人气直升的杰西•艾森伯格将为主人公“Blu”献声,安妮•海瑟薇则声演和Blue被拴在一起展开冒险的雌性蓝鹦鹉Jewel。乔治•洛佩兹将声演“巴西国鸟”巨嘴鸟,此外还有莱斯利•曼恩、崔西•摩根、杰梅奈•克莱门特、威廉姆•亚当斯以及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助阵。据悉,该片也有望同期与国内观众见面。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Twentieth Century Fox)新媒体与数字发行总裁Peter Levinsohn先生表示,“通过与Rovio公司的合作,我们将全球最热门的应用程序与全球最顶尖的电影创作力量结合,为数以百万的游戏玩家们呈现“里约大冒险”精彩的世界。”Rovio Mobile公司首席执行官Mikael Hed先生说,“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游戏是电影与手机应用的天作之合。此次与二十世纪福斯电影的合作也是至今为止我们为“愤怒的小鸟”品牌达成的最令人振奋的合作。这不仅创造了一种新的游戏体验,也为手机应用和电影的合作打造出新高度。”

  在这款即将面世的“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游戏中,原版游戏中愤怒的小鸟们,被绑架到迷人的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Rio)。它们终于从捕获者手中逃脱,并着手营救它们的朋友Blu和Jewel。Blu和Jewel是两只稀有的鹦鹉,也是电影“里约大冒险”的主角。与原版“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游戏一样,這一款与電影結合的版本提供数小时游戏体验,多次重放、让玩家体验基于物理的拆除挑战的任务。该游戏共有45关,与即将上映的影片“里约大冒险”深度关联,并将添加新的应用程序更新,支持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

  由Rovio公司开发的“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是2010年全平台最火爆的游戏,这款风靡世界的手机游戏创造了多项辉煌战绩:在iPhone和iPad应用总下载量排名第1,在iPhone平台的销量超过1000万份,是iPhone系统销售量排名第一的付费游戏;在Android手机的下载量达到了500万次;在69个国家的苹果App Store中下载量连续数周排名榜首。截至2010年12月,该款游戏在智能手机的下载量高达5000万次以上。而游戏移植到PC及苹果电脑平台又引起了玩家的“小鸟热潮”,一时间众多玩家都投身于小鸟和绿猪的战斗中。“愤怒的小鸟”推出中文版以来,不仅是中国App Store热门应用程序排名TOP3的应用,也深受国内安卓、赛班手机用户的喜爱以及PC、苹果电脑上玩家的追捧。该游戏开发商Rovio公司是全球主要的独立手机游戏开发商之一。从2003年起,Rovio已经生产了超过50款不同的手机游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