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周杰伦央视彩排扮酷 林志玲感冒影响唱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1日09:30
周杰伦口罩遮面
周杰伦口罩遮面

林志玲患上感冒
林志玲患上感冒

  中新网1月31日电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参加央视春晚第5次彩排,因搭档周杰伦人未到,她昨白天仍孤单先排练,还因北京低温感冒。昨周杰伦班机延误到傍晚约6时才抵达下榻饭店,一踏进饭店就大阵仗,身旁超过10人严阵以待,他戴口罩、听到问题充耳不闻。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和周杰伦搭档是今年央视春晚高潮桥段,前天她先和导演碰面了解演出细节,稍晚便开始彩排,练到近晚上11时才返回饭店,昨下午又马不停蹄请舞蹈老师到饭店房间教跳舞,相当认真。

  报道说,林志玲首登春晚将和周杰伦搭档魔术表演,将安排合唱、共舞,但因北京降至摄氏零下8度低温,她昨身体不适感冒,下午练完舞便在房间休息,恐会影响开口献唱,据悉,她可能以说代替唱歌。

  周杰伦昨搭班机抵达北京,原预计约5时到下榻饭店,因班机延误迟至6时才到,为了迎接贵客,饭店约10名保全数出动严阵以待,二度在饭店排开等候。周杰伦戴口罩,穿着运动服饰现身,问他是否和林志玲合唱,他面无表情不理快步进电梯,同行的妈妈叶惠美则闪进电梯。

  周杰伦林志玲昨晚“合体”彩排,但周杰伦7点半率先步出饭店,身旁保安人员加工作人员增至20人,阵仗更加浩大,他依然酷脸快闪。随后,林志玲淡妆容光焕发现身,问到有心超越周杰伦和蔡依林的演唱画面吗,她说:“不一样的感觉。”林志玲还表示除夕夜不会和周杰伦吃年夜饭,她笑称会和工作人员一起,还关心媒体春节安排,相当亲切贴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