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志玲29日春晚报到 与周杰伦合作《兰亭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23日09:49
周杰伦和林志玲 (资料图)
周杰伦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 (资料图)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月23日报道 明天,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二次带妆彩排,由于有了前面多次的观看,现在媒体的目光都关注在两个节目上:第一,周杰伦的搭档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是真的来吗?第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小品究竟有些什么笑料?昨天本报记者独家获悉,林志玲将会于29日抵达央视排练。

  最美丽面孔:林志玲29日到

  林志玲参加央视春晚的节目,并且与周杰伦搭档演出,这个消息自从传出后便因这阵容的豪华,而引起强烈关注。不过之后此信息有了多番波折。首先是林志玲不承认,后来又坚决否认,闹得很多人晕了,究竟她来不来呢?据记者了解的确切消息,林志玲上春晚是铁定的,她之所以否认,是因为春晚剧组原本将《兰亭序》这个环节视为“秘密武器”,不允许对外泄露消息。

  29日,林志玲结束在日本的工作后,会从东京直飞北京,并且当天就会排出专门的时间,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与周杰伦进行排练。但她与周杰伦是否参加第五次彩排尚不得而知。此外,为了这个节目,林志玲的服装造型也将是令人惊艳的,相关方面给她量身订制的礼装款式也将配合《兰亭序》的中国风情,色彩则是中国红,此礼服也将于近日运抵北京。

  最亲和面孔:宋祖英场场到

  在北京采访央视春晚的排练以来,本报记者无数次碰到这样的情况,稍有些名气的大腕们的排练开始时都不会亲自来,而是以舞蹈演员替代走场。因为他们的工作非常忙碌,有空了匆匆安排个时间来演播厅单独排练一下,联排可能都要等到带妆后几场才会到场。但是,这里面唯一有个意外,那就是宋祖英

  以宋祖英今天在中国歌坛的地位,以及她对于歌曲演出的熟稔程度,她完全可以在带妆彩排后几场才到场,但是记者在采访期间,只要稍大规模的联排,她都会出现在现场认真地拿着话筒真唱,可以说她是最没有架子,最有亲和力的大腕之一。

  最敬业面孔:少林塔沟十年如一日

  一夜数亿的收入,央视春晚这个庞大的赚钱与娱乐机器,不是一两个人撑出来的,除了央视庞大的工作团队外,还有各地方上的演艺团体的无私奉献。本报记者在今年的春晚演出团体名单上再次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河南少林塔沟武校。这支著名的武校不仅上过奥运会、亚运会,还是连续十年春晚节目的“无名英雄”。

  据了解,相较于往年,今年少林塔沟武校的节目有点少,他们担纲的演出都是大配角的工作,一个是开场歌舞拎灯笼的节目,另一个则是与深圳民工街舞团合作演出《咱们工人有力量》。据本报记者了解,这次的少林塔沟武校学员们总计又来了四五十人,一水儿男生,最小的11岁,最大的20岁。这些孩子们在武校都是各年级优秀的学员,年龄稍大点的已经参加了好几年春晚的演出,而他们的教练据说在做学员时也是春晚演员。这些正处于长身体期间的男孩子每顿都在央视吃盒饭,却要面临着高强度的训练与排练,体力与精力都消耗惊人,一有空闲,他们就倒在椅子上睡起来,看得挺让人心疼的。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