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木偶《黑猫警长》搬上梦幻舞台 重温童年记忆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1月31日08:51

  上世纪八十年代,动画片《黑猫警长》风靡一时,博得无数小朋友甚至成年人的喜爱,成为70后、80后一代记忆中的永恒。日前,中国木偶剧院宣布将于大年初二,把这部经典之作重新演绎再搬上中国木偶剧院的梦幻舞台。

  木偶剧《黑猫警长》选用了原剧中的主要角色,但故事却发生了变化。剧中讲述快乐农场里水果宝宝们和哈哈爷爷一起辛勤劳作,快乐耕耘快乐收获,不快乐的鼠王“一只耳”为了拥有快乐而抢走了快乐宝盒。黑猫警长和猪队长驾驶超音速摩托深入鼠穴追讨快乐宝盒,却不料狡猾的“一只耳”将鼠穴建成了陷阱重重的迷宫……拥有GPS定位仪的黑猫警长能在迷宫一样的鼠穴里将“一只耳”一举擒获吗?“一只耳”最终又是如何发现快乐的真谛并真正的快乐起来呢?经典形象搭配跌宕起伏的全新故事、风趣幽默的台词,再融合偷菜游戏、文字迷宫、三国杀等时尚元素,以及巧妙搞笑的互动、脍炙人口的配乐……无论是80后的爸爸妈妈,还是小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点。

  中国木偶剧院近两年来,先后将《喜羊羊与灰太狼》、《武林外传》等知名影视品牌移植到舞台上,每一次都大获成功。《黑猫警长》也是还未开始宣传,原定9场演出的门票就已经卖得差不多了,为此木偶剧院又临时增加了3场演出。“从这几部戏的反应看,‘原创加拿来主义’的确是一个经营的捷径。”木偶剧院负责人赵永庄说。(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