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央视兔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32个节目全方位揭秘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31日08:14

  25 相声《芝麻开门》

  表演者:贾玲、白凯南

  适合人群:所有观众

  推荐指数:★★★★

  抖包袱:“你简直是变态中的VIP。”“就你长那样,流氓都算一山寨的。”“老大赵本山,老二赵本卖,老三赵本甩,我是我们家老四——赵本赔。”

  ●故事详情

  贾玲想当拍客 网名叫“让芝麻飞”

  白凯南一直跟踪贾玲,被贾玲发现了。白凯南亮明身份,称自己是一个拍客,并给贾玲看了自己拍的视频。

  先看的是一段卖刀的大嫂子的视频。只见大嫂子伶牙俐齿,卖刀都卖出了顺口溜,词一套一套的,令白凯南欲罢不能,想上厕所也只好憋住。

  随后又看了一男一女在公交车上吵架的视频。白凯南说,他怕对当事人影响不好,并没有发到网上。贾玲一听,顿时觉得白凯南高大了许多。

  第三段看的是在电影厂门口拍摄的想成名的老大妈的片段,老大妈的表演也逗坏了不少人。

  随后,贾玲得知白凯南正是鼎鼎大名的“芝麻小拍”,露出崇拜表情,直言自己也想当拍客,第一个就想拍白凯南。这可吓坏了白凯南,他一溜烟就跑掉了。

  倒是贾玲还想着当拍客,她还给自己起了个网名——“让芝麻飞”。

  26 歌曲《今夜北方飘着雪花》

  寓意:展现思乡之情

  表演者:蔡国庆、江涛、吕继宏、佟铁鑫

  适合人群:中年观众

  推荐指数:★★★

  出场造型:身穿迷彩服的30位男舞蹈演员,身穿海、陆、空军装的4位歌手

  ●看点介绍

  舞台大屏幕上播放着南方小镇上的一户人家,屋前的水车还在转着,代表战士们遥远的家。而舞台上,舞蹈演员们手托头盔,深情凝望远方。几位歌手的演唱则表达出了战士们的思乡之情。

  27 歌舞《因为有你》

  寓意:展现了各地志愿者援建震后四川的成果

  适合人群:所有观众

  推荐指数:★★★

  出场造型:54位舞蹈演员,男女各半。

  男演员身穿蓝白相间的衣裤,女舞蹈演员身穿绿色纱裙

  ●看点介绍:歌曲的歌词极具深意,这首歌曾经多次出现在抗震救灾大型主题诗歌晚会上。

  28 歌曲《新民乐组合》

  表演者:郑钧/吴桐、玖月奇迹组合、容祖儿/古巨基

  适合人群:青年观众 推荐指数:★★★★

  ●看点介绍:3组歌手先后演唱了《阿诗玛》、《只有山歌敬亲人》、《赶圩归来阿哩哩》、《青春舞曲》以及《康定情歌》,歌曲加入了摇滚元素。

  29 相声《一对一》

  寓意:讽刺社会上误人子弟的伪家教现象

  表演者:刘颖、浩南

  适合人群:所有年龄段

  推荐指数:★★★★

  抖包袱:“你脸上这褶子,就像一包子拍脸上了。”“好好的绿豆愣让一大忽悠给毁了。”“想学腾格尔,就要先找到疼的感觉。”

  ●故事详情

  刘颖是一个家教,但他其实就是个大忽悠,什么都教,但什么都不懂,却还怪家长不懂教育孩子。

  就是这样一个大忽悠,一天还能教四家。当然了,一般都是教完就被家长赶了出来。

  30 新势力歌组合

  表演者:李健、方大同、萧敬腾

  适合人群:年轻观众

  推荐指数:★★★

  出场造型:3位男歌手身穿西服,身后舞台的升降台上分散站着20位左右身穿黄色、绿色、粉色“糖果衣”的舞蹈演员。

  ●看点介绍

  节目中三位歌手一起演唱了《爱爱爱》、《向往》、《收藏》、《我是火焰》四首歌曲。

  其中《爱爱爱》、《向往》和《收藏》分别是方大同、李健和萧敬腾专辑中的曲目,而《我是火焰》则是一首亚运歌曲,体现了亚运元素。

  31 歌曲《家在心里》

  表演者:祖海、徐子崴等

  适合人群:中青年观众

  推荐指数:★★★

  出场造型:32位身穿白色天使装的男舞蹈演员,每人手里拿着一个黄色的大信封。

  ●看点介绍:信封寄托了出门在外的人对家里的一份思念。

  32歌曲《难忘今宵》

  适合人群:所有观众

  推荐指数:★★★★★

  出场造型:所有演员和六位主持人共同出场

  ●看点介绍:每年听到这首歌,就预示着旧的一年结束了,新的一年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