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黑猫警长》强势回归 PK《喜羊羊》新年最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9:43

  “饼干变成了城墙,巧克力可以做盾牌,鸡蛋、糖果当炮弹,食品城内猫鼠大PK,关键时刻GPS来导航”,这些巧妙有趣的故事情节仿佛迪斯尼动画大片一样过瘾,不过,这次上演的,将是中国版的《猫和老鼠》。日前,由上海电影集团、北京演艺集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共同出品的大型动漫卡通剧《黑猫警长》将于春节强势回归,2月4日正式登陆木偶剧院的梦幻舞台。

  新版动漫卡通剧《黑猫警长》融入了更多时下流行的新鲜元素,无论从服装、道具、布景还是剧情都大玩创意。快乐农场里哈哈爷爷带领水果宝宝辛勤耕耘,分享快乐,鼠王“一只耳”为了永远拥有快乐抢走了“快乐宝盒”,“正义斗士”黑猫警长关键时刻从天而降,一场斗智斗勇的极速PK精彩上演。黑猫警长拿出了什么样的神秘武器?他能否巧妙解救人质哈哈爷爷并制服“一只耳”呢?“一只耳”最终又是如何发现快乐的真谛并真正的快乐起来呢?作为全国首演,所有的谜团将等待小朋友们春节到剧场和我们一起揭秘。

  中国木偶剧院新春给力四重奏之《黑猫警长》重出江湖,丰富的故事情节展现正义与邪恶的较量,经典造型与时尚对白相结合,绝对让孩子们耳目一新、回味无穷,带给小朋友们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假期!

  演出场次:2月4、5日10:30 14:30

  2月6、7、8日10:30 13:00 14:30

  演出票价:

  单人票: 80元、120元、甲票280元、乙票180元

  双人票:200元(乙票120x2=240,节省40元),290元(甲票180x2=360,节省70元)

  三人票:288元(乙票120x3=360,节省72元),380元(甲票180x3=540,节省160元)

  咨询电话:010-64247888 64248998 64254847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