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佩斯不愿后辈涉足娱乐圈 自称不适合电影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1月30日14:04
陈佩斯朱时茂老友重逢。(资料图)
陈佩斯朱时茂老友重逢。(资料图)

  重庆时报1月30日报道 朱时茂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式,片中客串出演的陈佩斯也首次为影片宣传露面。陈佩斯透露,自己在影片中很用心地刻画了一个有点利欲熏心的房产中介,并称接演该片完全是看在和朱时茂多年交情的面子上,自己今后的事业重心依旧是舞台艺术。

  两场戏准备了两周

  当天在现场,导演朱时茂拿老友陈佩斯开涮,爆料他原来演小品经常记不住台词。这不得不让人佩服两人虽然多年未合作,默契度却依然不减,因为在和记者沟通过程中,陈佩斯自己曾表示“我在片中客串一位房产中介,虽然只有两场戏,但是自己提前两周就拿到剧本,认真准备就怕现场出岔子。”

  看来对于爱忘词的说法,陈佩斯自己也是“供认不讳”。

  自称不适合电影

  时隔10年再次出现在电影中的陈佩斯,难免让人联想是否今后也会改行当导演,“我认为现在的电影市场并不像表面看到的那么繁荣,实则有很多束缚和不合理,我也没有老茂对电影的那种专注和研究,所以我觉得自己不适合搞电影。”陈佩斯毅然否定了自己从事电影的可能。

  据悉,圣诞节开演的陈佩斯最新话剧《雷人晚餐》,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时近年关的陈佩斯也没有闲下来,在采访中透露“《雷人晚餐》就快收尾了,现在自己已经着手准备下一部话剧作品,具体题材和名字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是肯定不会让广大戏剧迷失望。”

  不愿后辈进娱乐圈

  在《戒烟不戒酒》中,朱时茂的儿子朱清扬也有份客串出演一位唱着嘻哈歌曲的应聘者。对于从小看着他长大的陈佩斯来说,他对于后辈踏足娱乐圈并不支持,“我和老茂这么多年摸爬滚打,深知娱乐圈的水有多深,在这个行业混迹真的不容易,甚至有时可以用折磨来形容,所以真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后辈也走我们的老路,趟娱乐圈这趟浑水。”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