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紫檀王》杀青金铭带病坚持拍摄 敬业受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16

  由著名演员金铭,王挺,高明领衔主演的25集民国大戏《紫檀王》日前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京城徐、陈两紫檀世家之间的商业竞争以及爱恨情仇的传奇故事。

  剧中,金铭扮演女一号“橍铭和”家具店徐家大小姐玉珠,是徐掌柜(王奎荣饰)的掌上明珠。从国外留学归来的她,思想前卫,敢爱敢恨并且多才多艺,甜美时尚善良。该剧历时三个多月,全剧在横店完成拍摄,正好赶上了酷热的夏季,在接近40度的高温天气下赶拍新剧,又时常身着长衣长裤,还要化精致的妆容,金铭常常大汗淋漓,连续几次中暑。除此之外,横店著名的“巨蚊子”也对金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尽管如此,金铭依旧表示,这部戏对她的吸引力实在太大,让她对于克服这些外在恶劣环境有很大的定力,如今剧已杀青,她对一起工作了三个月的工作人员们十分不舍。

  究竟《紫檀王》能有多大的魅力,如此吸引金铭呢?敬请关注该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