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姚晨与凌潇肃曝已离婚 27日已在西安办好手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17:27
姚晨与凌潇肃(资料图)
姚晨与凌潇肃(资料图)

  近日,网上盛传娱乐圈模范夫妻姚晨凌潇肃离婚的消息。今日,某网友爆料称姚晨的确离婚了,昨天在西安办的手续,民政局内部已经确认。

  今日,姚晨在网上发文,称一切回到原样。原文如下:“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随后,某网友转发并评论道:“姚晨的确离婚了,昨天在西安办的手续,民政局内部早就确认了。虽然今天她的粉丝破了500万,但想必女王心里一定不好受,也许这就是女星走红的代价。正如她自己所说,所有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