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卫视争抢慕容晓晓 “跨年演唱会”订制贺岁曲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13日03:38
  本报讯 2011兔年即将到来,包括央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在内的全国各大电视台纷纷高调宣布举办“跨年演唱会”,《男人的苦恼》、《爱情买卖》、《春天里》、《忐忑》等几首2010年最热门歌曲俨然成为各大晚会争相抢夺的“香饽饽”,光“网络神曲”《爱情买卖》的演唱者慕容晓晓一人就收到四川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安徽卫视等五家地方卫视的邀约,竞争不可谓不残酷。而在“群星跨年演唱会”上最大的亮点将要数一首贺岁新年的主题歌曲《兔子爱萝卜》。据悉,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将在湖南卫视的元旦晚会上用中文首唱《兔子爱萝卜》这首为其量身订做的贺岁歌曲。

  (郝岩)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