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井柏然郭书瑶做慈善 费玉清助阵捐献金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8日05:14

  近日,井柏然与郭书瑶加盟《闪电星感动》,两人不畏寒冷走上大街做慈善,用实际行动为甘肃省永靖县杨塔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完成梦想。两人经过一轮轮的换物环节最终将一元钱升值到48000元,爱心满满的两人在现场也决定各自捐出一万元,而小哥费玉清则突然出现,捐金条帮助两人。

  当天不少好心人都来到现场,捐出自己的传家之宝完成郭书瑶和井柏然的换物行动,在众人的帮助下两人顺利将一元钱换置48000元。当天费玉清的现身也让井柏然、郭书瑶惊喜不已,他用自己收藏的纪念金条与井柏然、郭书瑶交换,让二人感叹:“谢谢小哥出手相助,这个纪念版金条对小哥意义很重,感谢他的爱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