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天海佑希回归《BOSS》 富士台4月将推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56
天海佑希在《BOSS》中扮相
天海佑希在《BOSS》中扮相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女演员天海佑希将主演富士电视台4月开播的日剧《BOSS 2》。该剧是09年4~6月档播出的人气日剧《BOSS》的续集。天海扮演的是一名能干女刑警,她将警察内部的落后团体带成了最优秀的搜查队伍。代表作重新复活的“女BOSS”说:“虽然我的身高不会再长高,不过我还是想长大重新回到大家面前!”

  前年4月档播出的第一部当中,天海扮演的是警视厅新设“特别犯罪对策室”的室长,她带领手下一群落后生解决了各种凶恶事件。当初在制作的时候就是想打造成“女性也想看的刑警剧”,天海扮演的帅气偶尔搞笑的女BOSS吸引了众多人气,第一部平均收视率为17.0%、最高收视率20.7%。观众们“BOSS Come back”的呼声也十分高涨。

  为了回应观众们的要求,这次富士电视台决定推出续集。续集将从上一部的最后一个场景开始。最终回里,特别犯罪对策室因为被人利用而解散,主人公为了担负责任准备从成田机场前往美国。在机场时主人公的手机响了起来……其实这个电话正是续集的序章。女BOSS将再次率领特别犯罪对策室成员,面对比第一部更强大的敌人。

  终于复活的BOSS天海感动的说:“《BOSS》终于回来了。这次要和更加强大的敌人,虽然我的身高不会再长高,不过我还是想长大重新回到大家面前!”

  另外,个性丰富的刑警等依然不变。和上一部一样,竹野内丰、玉山铁二等都将出演。除此之外还有破天荒的登场人物以及无法想象的背叛。照这样发展下去,即使是长期系列化那也不在话下。(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