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别无选择》即将杀青 任程伟胡军硬汉对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5:07
任程伟剧照
任程伟剧照

  由任程伟、萧蔷、钟汉良等两岸三地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别无选择》(原名《醉红尘》)在经过近三个月的拍摄之后即将于近日杀青。平时多以警察、军人等硬汉形象示人的任程伟在剧中饰演一位侠客,而据制片方透露,该剧还请到了胡军友情出演,两大硬汉首次对峙将非常精彩。

  据悉,《别无选择》讲述了侠客程孟飞与仇家之女林怡相爱,而林怡迫不得已怀着程孟飞的骨肉嫁给了富商齐德实最终生下儿子齐天白,齐天白在生父与养父、仇恨与真情之间饱受煎熬的故事。任程伟饰演大侠程孟飞,萧蔷则饰演林怡,钟汉良饰演齐天白,不过对于胡军在剧中客串出演的角色,制片方则保持神秘拒绝透露。

  据任程伟介绍,《别无选择》的剧情曲折复杂,自己饰演的侠客也非一般意义上“飞檐走壁、见义勇为”的侠客,而是遭受不少惨绝人寰的遭遇、饱受了不少煎熬。再加上此番合作的演员汇集了两岸三地的精英,相信播出时能获得观众的喜爱。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任程伟表示将在国庆之后加盟一部新戏《大酒商》,该剧以历史为幕,以民族文化为底蕴,围绕酒道、商道、人道,融合文化、经济、政治,讲述一个酿酒之道与做人之道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