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紫汶《红墙绿瓦》挑战慈禧 温婉演绎少女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0:02
朱紫汶温婉可人
朱紫汶温婉可人

  今日,一直在横店热拍的清装大戏《红墙绿瓦之残阳》近日在网络曝光了女主角朱紫汶饰演的慈禧少女时光的照片。该剧自12月横店开拍以来,一直对女主角的剧情秘而不宣,从照片上可看出,朱紫汶饰演的少女慈禧,温婉可人,摆脱了慈禧阴险狡诈的脸谱化印象。

  《红墙绿瓦之残阳》由李成儒自编自导自演,讲述的是清朝咸丰年间宫廷内尔虞我诈、相互倾轧的故事。有“小杨紫琼”之称的小花旦朱紫汶受李诚儒钦点饰演全剧的核心人物——慈禧。朱紫汶一向以帅气、打女形象亮相,在多部战争题材电视剧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然而在《红墙绿瓦》中,首次出演清装剧的朱紫汶挑战演绎清朝最具有争议的女性人物慈禧,把握慈禧复杂、极具城府的内心世界是对朱紫汶演技的一大考验。

  朱紫汶表示:“此次可以参与李成儒老师历时十年完成创作的剧,让我觉得倍感荣幸的同时,也觉得有很大的压力,而且我饰演的慈禧是从青涩少女的时代一直演绎到掌握至高权力的晚年时期,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向观众展示慈禧完整的传奇一生。”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