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旗袍》重金打造慈禧龙袍 马苏华身迷倒王志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8:46
马苏高贵龙袍造型
马苏高贵龙袍造型

马苏身穿龙袍显娇艳
马苏身穿龙袍显娇艳

马苏穿龙袍让王志文欣赏
马苏穿龙袍让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欣赏

  正在拍摄年度凄情谍战大戏《旗袍》的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在剧中饰演一位才艺俱佳的沪上明星关露萍而尝试了百套旗袍造型外,继之前艺妓装扮后,又以慈禧太后龙袍的造型进行拍摄,让在剧中饰演大汉奸丁默群的王志文对她一见倾心。

  《旗袍》中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关萍露是一位风靡大上海、才艺俱佳的女明星,但她的另一面却是代号为“旗袍”的秘密地下党特工, 她用一件件华丽的旗袍伪装自己来完成任务。而王志文饰演的丁默群不仅是阴险狠毒、深谋远虑的特务头子,也是为服饰文化研究的专家,喜欢收藏旗袍,他和关萍露的结缘就是因为关萍露青春美丽且喜欢穿旗袍,更拿出看得比自己生命还重要慈禧太后龙袍给关露萍穿,展示给他细细欣赏,由此二人展开了一段欲望夹杂的恩怨情仇。

  为了把《旗袍》打造成为中国电视剧市场精品中的精品,该剧的制片方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不仅要把“旗袍”做得更为精致,更不惜重金复原慈禧太后的龙袍,已达到拍摄时的逼真效果。近日马苏身着这身珍贵的慈禧太后龙袍现身,这身龙袍红缎绣凤,高贵华丽异常,更为这部剧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