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歌剧界泰斗贝尔冈齐国际声乐大赛沪上拉开帷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1月28日09:15

  由美国国际天使声乐艺术中心主办、上海爱乐协会与FM94.7经典947协办的首届贝尔冈齐国际声乐大赛中国总决赛上海分赛区选拔活动,近日在上海拉开帷幕。

  贝尔冈齐是意大利歌剧界泰斗、威尔第歌剧的权威诠释者,也是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老师。大赛在中国设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成都6个分赛区,每个赛区推选10名优秀选手,参加在北京的中国赛区总决赛,最终产生5位选手代表中国参加6月举行的首届贝尔冈齐国际声乐大赛。在上海地区的选拔活动,将汇集长三角地区的选手参赛。据悉,首届贝尔冈齐国际声乐大赛中国赛区前3名将获颁奖金,前2名还将获得去意大利聆听大师亲自授课的资格。国际总决赛的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国际天使声乐艺术中心推荐与国际音乐经理人及国际四大歌剧院见面、试听的机会。大赛的上海地区选拔活动将于即日起至3月25日接受报名,凡年龄在18—35周岁的选手均可参赛,选拔活动由歌唱家魏松担任评委会主席,余震、顾平、杨清、曹金担任评委,决赛将于4月12日举行。(文/高 磊)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