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国际声乐大赛中国区“贝尔冈齐”接受报名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3日09:22

  早报讯 首届贝尔冈齐国际声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将于2011年5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上海地区选拔活动将于本月17日至3月25日期间报名,凡年龄在18-35周岁的选手均可参赛,报名电话62523530。上海赛区选拔将由歌唱家魏松担任评委会主席,决赛将于4月12日举行。整个活动期间,FM94.7“经典947”将定期介绍贝尔冈齐大师的音乐专题和本次选拔活动的情况。

  现年88岁的贝尔冈齐堪称意大利歌剧界泰斗,曾是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老师。此次以“贝尔冈齐”冠名的大赛将在中国设北京、上海、广州、沈阳、西安、成都6个分赛区,最后将有5位中国选手于6月参加此届国际大赛。据悉,中国赛区最后获奖的12名选手中,前两名将获得去意大利由贝尔冈齐大师亲自授课的资格。(文/梁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