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晋中招《美人心计》 与林心如上演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2:03
罗晋《美人心计》剧照
罗晋《美人心计》剧照

  从开启潮流的“锋菲恋”到轰动一时的“大小恋”,姐弟恋一直是娱乐圈长久不衰的焦点话题。今晚,由金牌编剧于正执笔创作,汇集林心如、罗晋、杨幂、王丽坤等众星云集的古装传奇大戏《美人心计》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剧中,新生代实力小生罗晋首次误入“美人心计”,一生痴恋林心如饰演的窦漪房,再次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姐弟恋。

  首次挑战出演古装戏的罗晋,在剧中将汉惠帝刘盈被母亲吕后操控的无奈和挣扎以及面对爱情的渴望和怯懦刻画地入目三分。该剧先前在网上热播,罗晋因此人气暴涨,刘盈还被网友称为“最让人心疼的角色。”尤其是他和林心如饰演的杜云汐的一段姐弟恋,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甚至不惜为她而死,临死前,他一脸淡定祥和地对林心如说:“姐姐,这样的结局我很高兴,没有人可以威胁你的,不哭……”已经年过半百的林心如泣不成声:你这辈子都是为了我,为了我……

  外形帅气俊朗、事业如日中天的罗晋透露,虽然自己在影视剧中多次上演姐弟恋(之后在《穆桂英挂帅》中和苗圃也是姐弟恋感情戏),但是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个喜欢照顾别人的人,“所以姐弟恋发生的几率比较小。不过一切随缘,遇到有缘人的话,年龄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