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杜奕衡惊现《龙门飞甲》 不当麻匪当“公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6:01

  近日,随着徐克导演的国内首部3D武侠大片《新龙门客栈之龙门飞甲》的顺利杀青,一时间成为了全城影迷的热点讨论话题,后期制作的开始,也意味着公映日期也逐渐提上了日程。

  据悉,在《让子弹飞》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麻匪“老四“杜奕衡也火线加盟了《龙门飞甲》,此番由心狠手辣的“麻匪”华丽转身当上东厂杀手“公公”,让不少业内人士拍手惊奇,让影迷们也充满的期待。

  在《让子弹飞》中,杜奕衡就曾以“真假四筒”的双面人物的到位演绎,博得了众多影迷的青睐,而到了《龙门飞甲》,杜奕衡则再升一级,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反派”,全片中唯一以光头形象出镜的反派东厂杀手公公。难怪杜奕衡在接受广州电视台采访时曾表示:“在《龙门飞甲》中,我的形象一眼看上去就会觉得是反派,很奸诈很阴险的一位人物。”

  凑巧的是,《子弹》中的反派“胡万”陈坤,也加盟了《龙门飞甲》,由此看来,《让子弹飞》最后的结局,“老四”没去上海,而是与“胡万”去了京城,“老四”当上东厂杀手公公,而“胡万”则隐姓埋名当了书生,最后在《新龙门客栈之龙门飞甲》的相遇,成就了两人的反派传奇生涯,最终结果会是如何,要到《龙门飞甲》公映便知分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